t恤0306巴卡路耐.jpg 

t恤0306小姐的.jpg 

因為想讓更多人了解部落的青少年pakalungay巴卡路耐(部落的傳統社會組織)

也想讓更多人能夠關心原住民部落裡新一代的青少年

我從自己的部落出發

johnsu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台灣好海邊孩子酷卡.jpg 

 

Suming來自台東都蘭,對於部落,有著深厚的情感。部落的青少年是文化傳承的基礎,部落裡許多傳統與技藝,正在流失。Suming想要用音樂,為部落的弟弟妹妹作點事,籌募都蘭部落「Pakalungay青少年傳統教育及技藝訓練活動」的經費,讓部落的希望與種子,可以成長茁壯;凝聚在地的力量,讓部落的青少年,不再感到迷失,讓更多的孩子可以參與Pakalungay活動

在阿美族豐年祭開始(7/15)的前一週,Suming要舉辦一個營隊,讓100多個弟弟妹妹可以參與,共同累積美麗文化。他們會在這裡共同生活,找個空地搭帳篷,由部落長老及哥哥姐妹們教導敬老尊賢,學習歌舞、雕刻、編織、刺繡、作菜、撒網、捕魚…,讓美麗的傳統得以留下來。

johnsu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MA 016小圖.jpg 

我妹妹創業了

經濟不景氣

我妹妹也換了新工作

johnsu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這是我公開我獨立製作的第一部影音作品,希望大家開心!



johnsu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DSC04184金馬.jpg 

新年快樂!

2008很多人的祝福下

今年換我跟大家祝福

新年快樂!

johnsu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