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台北!
台北真的好冷勒!
昨天才回來台北的第一天
就給他很不好意思的感冒了~各位!
我的頭很痛
本來還想要很用功的上來寫部落格
但後來受不了
就跑去休息
馬上又想回去台東了說
哈~~
照片上的那些就是我們部落的年輕人
那是我要上來台北的前一天晚上
我叫他們背書包
然後買乖乖,卡迪那,浪味仙,可樂果,蝦味仙,番茄,蘋果西打,可樂放在書包裡
去五線的山上看電影
山上住著兩個莫名其妙認識朋友的朋友
很神奇的朋友
他們人很好喔!
他們說他們家有電影院
很想看電影
所以就很厚臉皮的去他們家了
(很高級的家! 真的!)



台東天氣很好
每天
就在部落裡走來走去
打籃球
偶而去台東市感受都市的繁榮
(還好還有台東市)
呵~~
無聊的時候
就把我們部落裡的剩下僅存的幾位年輕人招集到我家
弄個簡單的吃的東西
南瓜湯
野菜加泡麵
最多的還是烤肉



每次吃的都差不多拉!



不過我家快變成部落的青年集會所了
部落的媽媽都會到我家找他們的小孩



連情人節我都是跟他們一起過的



太無聊了
打完籃球
買了很貴的金沙巧克力來慶祝沒有情人的情人節
祝我們~~情人節快樂!
~~~~最好天天都快樂!



就這樣在台東十幾天了
時間好快
呵呵~~都不知道我台北的房子還要付房租勒!
趕快上來台北付房租了

不能在台東待太久
會變的很懶惰
因為什麼事情都不會想去做
所以還是乖乖的回來台北打拼

再見啦!
都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su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