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台東老家
平常沒有什麼人在家
這次回家的時候有把它整理一下
家裡是變乾淨了
不過就是少了一點fu

臨時興起
打電話給查瑪克
就去台東市找查瑪克



查瑪克家旁邊還有以前的老家
呵呵~~是鐵皮的
不過更酷的是
他的vuvu還把以前的爐灶留下來
所以裡面有煙囪



現在的家裡很少有煙囪的了



雖然我的老家沒有熱水器
但自少還有瓦斯爐可以燒開水
他vuvu連瓦斯爐都不用
也太堅持傳統了吧!
哈哈~~
傳統的還不只這個



還有自己種的小米
還有~~
還有~~~~一點都不傳統的
查瑪克的改裝腳踏車



都在同一個屋子裡面出現
呵呵~還滿妙的
一個很東排灣的畫面
我覺得啦!
搞的很像美國的黑人社區一樣



查瑪克臨時起意
說要刷油漆
所以中午他就和朋友去台東買好油漆了
本來很單純的家裡
被他塗油漆塗的很像托兒所了
 






還有被找來的部落青人~~阿撒
一起幫忙



就這樣一直擦油漆到傍晚囉!
有個樣子
結果是
就是很~~~~像托兒所



我回家之後
我也突然想要擦油漆了
所以我也一大早去買油漆
開始塗我家鐵皮門
結果就是這樣



呵呵~~不過還沒有畫完
我就突然有了其他靈感
就去
想要去打球
然後烤肉
所以就沒有繼續畫了
哈~~
等我
我會回來畫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su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