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李小龍愛上陸小曼



是的!

不用太想我

因為

我又來了

 

早在上個月之前

因為朋友因緣際會的介紹之下

我認識了的一個新朋友

應該大家都認識她吧!

她就是【錦繡二重唱】的琇琴

 

其實我早就懷疑她是

她的眼神透露一個訊息

哈~

果然

在跟她見面的第一天

她就跟我坦白說

她是------原住民----排灣族的喔!

而且還是頭目家族的女兒

也就是公主啦!

 

很開心認識一個公主

也許是這樣的巧合與因素

這次跟她合作的過程中

很開心的

很多很玩的創意

重點是

公主還都很開心跟我一起完成這樣的創意

於是

這樣的演出誕生了

Suming與琇琴的組合

變成了

【當李小龍愛上陸小曼】

哈~

 

好啦!

不多說了

等一下還要練團

我要保護好我的喉嚨

去見排灣族的公主

琇琴公主

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su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