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ing-blog-pic01.jpg 

 

45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入圍……【姜聖民—跳格子】

 

我是suming

【姜聖民】是我的中文名字

所以【姜聖民】入圍金馬獎

就是suming入圍金馬獎的意思!

 

許多我認識的朋友都很驚訝

在報上看到(姜聖民)這個名字時

都紛紛打電話跟我求證

到底入圍的人是不是我?

呵~我也很~很驚訝!

那天公佈入圍的報紙

我還買了好幾份

上面寫著

【最佳新演員:姜聖民—跳格子】

我有演過【跳格子】

我確定是我

趕緊打電話給姜秀瓊導演(跳格子這支片的導演)

跟他說恭喜

因為【跳格子】同時也入圍了【金馬獎最佳創作短片】

事實上前一天電子媒體公佈金馬獎入圍名單的時候

導演就打電話跟我通知並祝賀過了

那時我在練團

所以沒有感覺這個入圍的真實性

哈~(還以為導演在開玩笑的)

 

不過

後來我感覺這事情是真的了

還被導演虧

演短片還能入圍最佳新演員

呵~~我~~(無言)!

 

只想說

感謝導演給我機會

讓我有機會跟【跳格子】這支片那麼好的工作團隊一起合作

感謝導演在拍片過程中對我的碎碎唸,哈~

(導演是個媽媽,導演當時是個孕婦,拍片的過程中還挺個大肚子,很辛苦ㄟ!)

讓我對於演戲有了更多收穫的經驗

 

 

不好意思!

沒在第一時間內跟大家說我入圍金馬獎

因為

真的!不好意思!

呵~

 

因為努力的不只我一個

還有很多的工作夥伴

所以才有這樣的成就

所以才要把這樣的喜悅和更多人分享

要讓幫助我支持我的所有親朋好友、長輩、族人、夥伴都感到榮耀

 

嘿嘿~

哈~

放心好了!

這次金馬獎的星光大道

我會好好表現的

其實一切都在努力中了

跟你們說

還會有影展

還會有記者會

還會有演唱會

 

2008金馬影展金馬獎入圍影片「跳格子」放映場次

時間:2008/11/20()  21:00

地點:台北新光影城 3       

http://www.goldenhorse.org.tw/gh_tc/ff/ff-schedule.aspx?dt=2008-11-20

 

2008金馬獎《最佳創作短片》競賽片「跳格子」記者會

時間:2008/11/21() 14:00(下午兩點)

地點:【海邊的卡夫卡】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4422
電話:02-23641996

http://kafkabythe.blogspot.com/

 

SUMING【有一種心情】很小小的演唱會

金馬獎最佳新演員入圍者恢復歌手身分為您演唱自創歌曲

時間:2008/12/04() 20:00(晚上八點)

地點:【海邊的卡夫卡】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4422
電話:02-23641996

http://kafkabythe.blogspot.com/

 

PS:

拜託啦!

記的喔!

幫我做一下海報到現場加油打氣!

你們不做的話

跟我說

我來做

影印發給你們幾份

哈~(硬是要你們幫我加油打氣!)

這是一生一次的金馬獎最佳新演員入圍

你們的支持是我做事的動力!OK!

 

還有在這裡要感謝

傳簡訊向我祝賀入圍的朋友

對不起!

沒有回傳給你們

因為你們太早祝賀我了

我還沒有回神

哈~

那些傳簡訊的朋友入圍的有:

興哥

傻大貓

阿倫

惠敏

瓦勒斯

西瓜

綺紛

哈拿

武峰

惠芳

依苓

佳晏

小閔

博文舅舅

慕仁

米醬

欣樺

佳偉

~~等等

還有更多通電話的

直接殺到我家慶功的

謝謝你們啦!

 

我都那麼努力了

但努力不一定有結果

有結果不一定是好的

好結果不一定享受到

享受到不一定會很久

所以要好好把握

所以要好好珍惜

呵~但做人

還是要努力ㄟ!

這才叫做~~人生

這是我現在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su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