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ING【有一種心情】很小小的演唱會

suming有一種心情 複製.jpg 

 

因為最近沒發生什麼大事

入圍金馬獎成了最近以來我身邊的朋友

不停再嘖嘖稱奇的一件大事

我想

我可真的是運氣好到一個很妙的境界

連金馬獎這種對我來說遙不可及的事情

居然也可以沾上邊

當然要感謝的是導演和辛苦付出的所有劇組工作人員

給我這麼好的機會

這讓我聯想到圖騰樂團入圍金曲獎那時的心情

身邊的親朋好友都好替我開心

我也很開心

但告訴自己要收拾好現在的心情

放在心裡面就好

還是要繼續努力做好每一件

當機會來臨時才能夠好好把握住

至於金馬獎

ㄟ~

就跟媽媽說的一樣

就當作是出國

見見世面

沒見過大場面

所以要好好去經驗體會一下

雖然不是第一次出國

因為去了一次金曲獎

但這次去的國家不一樣

這次是金馬獎

所以身邊的親朋好友還挺為我緊張的

媽媽、阿姨、叔叔、姐姐、妹妹的交代了一堆事情

阿呀~又不是不會回國!

我還會回來啊!

順便幫你們帶紀念品好不好

金曲獎我有拿到化妝品

不知道金馬獎會拿到什麼?

哈~

我想

我還是我

就讓我恢復原來唱歌的樣子

好好的唱歌給你們聽啦

給你們說

還有新歌發表哩!

 

SUMING【有一種心情】很小小的演唱會

時間:2008/12/04() 20:00(晚上八點)

地點:【海邊的卡夫卡】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4422
電話:02-23641996

*來就送【跳格子】限量海報乙張

http://kafkabythe.blogspot.com/

 

我擔心我沒機會說

我要說的是

我要感謝很多人

感謝 姜秀瓊導演

感謝 【跳格子】所有劇組的工作人員

感謝 佳晏、西瓜幫我舉辦了記者會

感謝 原住民電視台最紅的主持人阿洛姐姐還有歐嗨姐姐

感謝 王志榮(Mayaw)大師幫我設計金馬獎要穿的禮服

感謝 爵熙行的惠珠、淑伶、曉芸幫我製作衣服

感謝 平面設計師小志幫我拍照又設計

感謝 汪汪大哥一直幫我紀錄了這一切

感謝 德威學弟幫我印刷海報

感謝 一直在支持我的家人、親朋好友們

感謝 部落的長輩、拉千禧和弟弟妹妹們

感謝 圖騰樂團的團員們包容我失控的多才多藝

感謝 神秘的金馬獎評審們給我的肯定

 

我會繼續努力的

感謝 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su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