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藝大KV 014.jpg

 

 

北藝大KV 003.jpg 

 

這星期四就要到北藝大演講了

忘了是幾年前的事情了

我還來過這個學校教舞蹈系的學生跳舞

嘿~嘿~是教跳原住民的傳統歌舞啦!

然後又是教學生們編花環

那是件很有趣的事情

芭蕾舞的腿跳原住民傳統歌舞

而且還要邊跳邊唱傳統歌謠

呵~當時的畫面對我來說是一種沒看過的

但可愛又感動的是

學生們真的很認真

因為真正的老師一直說

「如果你們跳不好就不帶你們去部落了喔!」

哈~

如果你們不認真聽我講【海邊的孩子】

又不認真去聽【海邊的孩子演唱會】

我就不帶你們去部落了喔!

 

北藝大KV 021.jpg 

我和阿強在北藝大

 

 

 

 

【台北藝術大學】

題目:海邊的孩子

時間:423日(四)晚上06:30~08:00

地點:文化資源學院研究大樓R420教室

 

 

map.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su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