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是怎麼開始的

是一股熱血

期盼這樣的事情可以得到其他人的認同

我活在當下

且認真的生活著

認真的想著

呵~只是個我的想像吧!

了不起算是個夢想吧!

我想為我部落的弟弟妹妹們留下美好的記憶

記憶著祖先留下來的傳統

是歌謠、舞蹈

也是傳說、歷史

是傳統技能、技藝

也是精神、智慧

那記憶像種子種在心中

在不久的將來

在他們身上也能發光發熱

為社會有所貢獻

因為我們是這樣活在當下的

 

呵~夢很大!

所以很努力

當一群傻子【台灣好基金會】

遇到我這位瘋子

【海邊的孩子】系列活動於是像小米酒般的發酵了

不沾還好

一沾你就受不了這一切的美好

悄悄且濃烈的相繼完成了

Suming手工藝特展

十七場校園巡迴演講(實際上是二十場)

三場演唱會

一直到

昨晚的【海邊的孩子】最後加演演唱會

心中直到現在還是很感謝很多人的參與和支持

感謝『璽恩』是第一位答應要來當特別嘉賓

感謝『小馬(馬志翔導演)』難得的金口為部落青少年獻唱

感謝『阿嶽(張震嶽)』腳受傷了還站在後頭聽我唱歌唱兩個小時

然後一拐一拐的上台為【海邊的孩子】站台

感謝『台灣好基金會』每一場演唱會買了票還得充當工作人員義賣T恤

雖然很勉強的接收我很官方的感謝狀

但我是真的很感謝你們勒!

感謝『部落的小華姐』帶著我一大群可愛的弟弟妹妹們穿著傳統禮服

千里迢迢的上來台北只為了獻唱三首歌

感謝『拉千禧』的兄弟們義氣相挺酒醉了還是要上台獻唱

感謝『圖騰樂團』的兄弟一直以來的包容我單飛而暫時忘記了樂團的發展

感謝20090606日參與【海邊的孩子】最後一場演唱會的所有朋友

相信你們絕對是有熱血有愛的人

昨晚

不知道講了多少故事

希望在大家的心中都有滿滿的感覺、滿滿的感動

我還沒睡

因為我睡不著

因為到現在我還想著

一群有熱血有愛的人和最後一場【海邊的孩子】演唱會

謝謝有熱血有愛的人!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su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