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 035.jpg

謝謝各位親愛的大家

你們的留言我都有看到囉!

最近比較忙

真的忙

失眠加頭痛的忙

所以很少上部落格寫東西跟回覆留言

今天才剛錄完圖騰新專輯的歌

哈~哈~

不要懷疑

是的

圖騰的新專輯

說了很久要發專輯的圖騰

專輯已經在最後的階段了

所以

大家都存夠錢買圖騰的新專輯了嗎?

雖然圖騰每次都說要發新專輯

但我們已經說了快兩年了

這次真的要發啦!

啊~你們要有信心喔!

為了紀念一直等待圖騰發專輯的廣大歌迷聽眾朋友們

所以這次圖騰新專輯的名字叫做

【放羊的孩子】

真的啦!

ㄟ~各位孩子啊!

對圖騰要有信心知道嗎?

有信心!

快存錢吧!

一天十塊錢!

圖騰的新專輯!

就是【放羊的孩子】

 

啊~同時間

【海邊的孩子】的活動還沒結束勒!

重頭戲才要來了

在得到大家的直持之後

Pakalungay巴卡路耐的訓練活動已經在準備階段了

而這個月我真的是台北、台東兩地跑

跑到我有錯覺

好像都蘭到台北有捷運一樣的感覺

為了準備部落Pakalungay的事情

同時還要錄音

你就知道我有多慘了

但也很感謝部落裡的兄弟姊妹和我的好朋友們都很幫忙

目前為止都還算順利

另外【海邊的孩子】在頌恩姐的幫忙之下

在台東史前博物館即將有個特展

那真的是特展

因為連我的【金馬獎】獎盃都拿來展了

啊~不要不相信ㄋㄟ!

連我都很驚訝

金馬獎可以在史前博物館裡面展ㄟ

真的是史上第一次

以下是活動資訊

http://www.nmp.gov.tw/nmpnews.php?nt=&newsdetail=700

 

好的

接下來還有很多挑戰的事情要做

除了要帶Pakalungay巴卡路耐去山上整地之外

晚上還要練舞

還有個7/4在台北的山地之夜

我想帶著部落的青少年一起去

除了讓我的弟弟妹妹上來台北見識一下

也要讓大家感受我們原住民的文化與精神

而很多原住民傳統的事情

或許大家沒辦法很快的了解

但我會在部落裡頭慢慢的把弟弟妹妹們都教會

帶去台北的

則會是更多屬於現在原住民青年的創意

大家敬請期待ㄟ!

山地之夜http://tw.streetvoice.com/diary/user-article.asp?dn=250447

 

等一下要回台東了

這是這些日子為【海邊的孩子】&【放羊的孩子】做的事

如果你也想一起的話!

就來啊!

我當頭頭

啊~你們當小樓樓!

 

MK 011.jpg 

PS:照片是我去建中演講時拍的

哈~沒去過建中

但更想去北一女

問我為什麼還有空去演講ㄋㄟ?

回答你:再忙也要去演講!

接下來台東史前博物館和台東誠品書店都有演講

儘管如此

但還是有個該講的昨天忘了講了

現在補講:

Awei~生日快樂啦!

Awei圖騰樂團的BASS手)

圖騰的歌迷快快給Awei生日快樂ㄟ!今天還來的及啦!

MK 0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su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