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68.jpg

好久沒有攝影

好幾次跟老闆、跟設計師、跟統籌討論圖騰這次專輯的封面設計
原本計畫要用插圖手法來表現這次專輯的視覺
在專輯音樂全部初步混音完畢之後
讓大家有時間先聽過
然後
再一一詢問各方意見的結果
阿呀!~大翻盤
結果
決定還是要用照片
但誰來拍ㄋㄟ?
通常
最笨最有熱血的人在這樣緊急的時刻最會自告奮勇
誰ㄋㄟ?

不好意思!在下我啦!
毛遂自薦說自己唸印刷科系
曾經有一陣子玩單眼相機
自告奮勇的
自己為自己可以拯救世界
結果
哇勒!
超累~超麻煩的
從山上拍到海邊
從清晨拍到黃昏
還拉了兩個部落的弟弟跟著我早上四點半起床去拍照
辛苦了我的弟弟們
雖然他們賺到了早餐

DSC_0123.jpg

拍了幾天
感覺好像有了一一點恢復到以前狂愛攝影那時候的手感
感謝主
一樣在台東的都蘭部落
沒有在這次風災中受到重創
我也才能拍到這樣的風景讓大家看到
感謝設計師
讓都蘭的風景美美的當了圖騰【放羊的孩子】專輯封面
感謝Yuka借了我名貴的相機
感謝!

DSC_0111.jpg 

 

DSC_0128.jpg 

 

 DSC_0151.jpg

 

DSC_01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su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