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mingR0019278.JPG 

好不容易
圖騰拖鞋趴順利的舉辦完畢了
呵~大家玩的開不開心!
在拖鞋趴之後圖騰的統籌青木姐姐也算是功成身退了
很感謝、也辛苦青木由香的幫忙
讓這張【放羊的孩子】專輯還帶有一點國際宣傳的感覺
算是讓圖騰的水準提升一步
也很感謝大家的支持
在圖騰每一場的宣傳活動中還是充滿著熱鬧與歡笑
當初答應老闆要努力宣傳圖騰的新專輯
我也很掙扎的放棄了去國家戲劇院演舞台劇的機會
雖然如此
我也在這次專輯宣傳中學會了很多
那就是~
哈~自己練習敲通告
然後敲團員的時間(圖騰超難聚在一起的啦~!)
敲很多人來幫忙
敲活動企劃
敲電台
敲練團
敲~敲~敲敲敲~
從八月以後一直到現在
我的手機電話費每月總共至少三千塊
至少三千塊喔!~(我有被迫講話症!哈~)
常常只為了傳答溝通一件事情
然後就要不停的打電話給很多人、不停的跟不同的人溝通
包括團員、公司、工作人員、電台~等等
而且還不能不耐煩喔~@@~!
不是只有講電話而已
還要做很多文字、報帳等等的行政工作
終於可以了解公司宣傳、經濟人的辛苦了
因為圖騰連宣傳都可以被氣跑、經濟人都可以被氣哭
圖騰真的超強、超難搞的啦!~哈~
雖然這樣
圖騰這幾次宣傳的演出還是很棒的!

圖騰的事情算是告了一個段落了
但我還不能停下來
明年算是都蘭部落的大年(年齡組織輪替的一年)
因為五年一次的成年禮就在明年舉行了
我也為了繼續舉辦【海邊的孩子】的系列活動
先做了一點點暖身活動
希望也把這樣的事情讓更多人知道
也給我自己機會
可以讓更多人聽到我的創作和我所做的事情
如果不知道【海邊的孩子】的活動
可以在我的部落格上查看看
我也有預計明年的行程表
三~五月 校園巡迴演講分享會
五~六月 【海邊的孩子】巡迴演唱
七月   部落青少年傳統技能教育訓練
七~八月 部落青少年文化交流
八月   成果發表
我可以去各大專院校或縣市社區協會演講
也很希望有部落的青年會可以跟我們部落的青少年交流
或是有展覽空間、活動企劃的單位合作舉辦文化展演、展覽
希望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跟我連絡

這次巡迴的創作歌曲演唱只是小小的
但一切都從最小的開始做起
我是這麼認為的~
也請你們記得我ㄟ~

 

【2009~2010請你記得我】—Suming姜聖民創作歌曲巡迴分享會
是第45屆金馬獎最佳新人
也是圖騰樂團的主唱之一
多元的身分讓Suming音樂創作也有著多元的風貌
感覺今年做了很多事情
到博物館辦展覽
在部落辦青少年傳統技能訓練營
出圖騰樂團專輯
拍紀錄片電影~等
但一年過了
總覺得沒有為自己好好做些什麼事
我想唱歌
請給我機會
在這跨年歲的之間
留一點點時間讓你記得我的名字、我的歌
我是Suming 姜聖民。

 

 

2009/12/25(五) 台中 浮現
2009/12/26(六) 台北 女巫
2010/01/01(五) 台東 月光小棧
2010/01/02(六) 高雄 白屋
2010/01/08(五) 台中 蔡田
2010/01/09(六) 台南 Room335
2010/01/17(日) 台北 海邊的卡夫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su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