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30.jpg 

這是[請你記得我]巡迴演出預定的最後一場

用意是唱歌的最後一地方一定是要回到家

 

照片 031.jpg 

那晚之前

我好好的整理一下心情

在表演之前

我好好走了一些地方

是我在台東長大的一些回憶

 

照片 047.jpg 

呵~不好意思!各位朋友

那天我已為我會唱很多

結果我還是說了很多

 

照片 054.jpg 

小小的場地

擠了滿滿的朋友

 

照片 071.jpg 

附帶提的是

事實上在台東很難做一場售票演出

和小屋的大哥們一起努力宣傳著

希望可以建立一種文化生態

讓表演藝術也能在台東生存著

 

照片 083.jpg 

我不知道我說了多少的故事

那晚其實有些些沉重

我也試圖讓大家聽的心情輕鬆一點

但事後反而讓自己心情沉重了

 

照片 089.jpg 

左邊是小屋的店長建行哥

也感謝阿正哥和小屋的其他工作人員

大家都是第一次做了這樣的活動

辛苦大家了!

 

在那之後

今晚我找了阿正哥和建行哥聊

因為做這張母語創作專輯也讓我嚐了不少苦頭

許多的事在沒有資源的情況下

我都自己來做

其實也很感謝也有很多的朋友幫我

不計較的跟我一起完成我的夢想

走到現在

[請你記得我]算是快完成了一個階段了

下一步

我要開始說做這張專輯的故事

這專輯裡歌的故事

沉重的事總是較我很難啟齒

但我想說

我應該準備好了

我也相信我的聽眾朋友們也都願意相信我

聽我講完這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su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