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ing花蓮01 

好久沒跟圖騰一起表演了

這次來到花蓮

是一個超大的舞台

啊~搖滾區變成長官席了!

阿呀~本來還滿心期待的說!

怎麼這樣啦~

 

suming花蓮02 

今天我瑪麻也來了

瑪麻平常都在花蓮

這個活動好大

旁邊有好多攤販

彩排完之後就陪著瑪麻去逛逛這些攤販

我瑪麻她也想擺攤

要賣年輕人會喜歡的東西

哈~

 

suming花蓮03 

(這是我跟我瑪麻人生中第一次的自拍)

我說瑪麻:你怎麼知道年輕人喜歡什麼?

我瑪麻說不上來

但就一直都說要賣特別的

年輕人才會喜歡

哈~我問瑪麻說:到底什麼是特別的?

我瑪麻就說一個我覺得對我沒什麼說服力的例子

她說:[就像你表演很特別,所以才會很多人喜歡妳呀~!]~冏rz~冏rz~*/*冏rz

 

suming花蓮04 

本來一直在找哪裡有賣臭豆腐

因為我很想吃

結果一個轉角之後

就有將近十幾個攤都在賣臭豆腐

於是

我瑪麻又開始說她要賣年輕人喜歡的東西

哇勒~

 

suming花蓮05 

天色暗了

 

suming花蓮06 

舞台真的很大

一直讓我想到當年的海洋音樂祭

 

suming花蓮07 

不過

真的不是

哈~

 

suming花蓮08 

(萬椅叢中的一對情侶)

走累了

想找個椅子坐

哈~椅子超多

主辦單位很貼心的準備了好多的椅子

但我覺得啦~~超沒有搖滾精神的啦!

哈~(心中的吶喊:全部給我站起來!)

 

suming花蓮09 

開始討厭看到椅子

突然間~

看到後面有溜滑梯

哇~很華麗的溜滑梯

我也想玩!

 

suming花蓮10 

看到一個小底迪孤單的看著溜滑梯

他應該也很想玩吧!(我猜啦!)

 

 11_cr.jpg

我問瑪麻我想去玩溜滑梯會不會太像小孩子

我瑪麻居然說:你本來就是小孩子啦!

我想她的意思是說:跟她比我永遠都是小孩子

哈~

 

suming花蓮12 

回頭看

阿呀~又是椅子!

怎麼到處都是椅子啦~

我的搖滾意識越來越薄弱了

哈~

 

suming花蓮13 

我已為晚上會很不high

感謝觀眾都很給面子

坐在椅子上

但是都有幫忙一起揮手搖擺

畫面很好看

我瑪麻應該很感動吧!

謝謝圖騰給我機會

哈~充滿椅子的海洋音樂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su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