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 226a.jpg    

昨晚妹妹過生日

旁邊有對可愛的小兄弟

一直說著我聽不懂的對話

然後看著我們在過生日

生日01.jpg

這我妹妹,(旁邊的是我老爸)

就是我寫的歌[巴奈十九]裡的女主角

他叫HANA哈娜

也不再是十九歲了

已經從一個洗頭小妹變成一位專業的髮型設計師了

AH 229a.jpg

我燙的捲捲頭就是出自於她的手藝

 

AH 228a.jpg

這是我點的烤魚----鯖魚

這是我爸爸以前跑船的時候常抓的魚

抓到的魚都拿來醃

靠港的時候就一箱一箱的運回家

小時候我媽媽說它叫做鹹魚

我和我妹妹小時候常在部落裡挨家挨戶的在賣鹹魚

一條魚才賣10塊錢

妹妹很會裝可愛

常常就把魚賣光光了

現在才知道它叫做鯖魚

AH 245a.jpg

妹妹的生日蛋糕

小小的

AH 250a.jpg

全家一起同心默禱

希望新的一年

我的妹妹也能夠很平安.很開心的

以後哥哥賺大錢的時候再帶你去吃好吃的

HANA~~生日快樂!

                          哥哥Sum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su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