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ing小小的節目"suming東GO"將帶領大家回家鄉台東找尋快樂與感動~

第六集節目,舒米恩要請大家一起參與拉千禧五年一度的選舉大會,

以及都蘭部落因消波塊建案而臨時開的會議!


這是Suming東go最後一集的節目了,感謝各位粉絲的參與及觀賞,點閱率也越來越高。

如果有朋友想看完整的節目,可以點選

http://www.facebook.com/sumingfans?v=app_7146470109&ref=ts 

這有一個多月來全部集數可以慢慢觀賞。

看完此集還是要給讚喔!感謝SUMING的講解與配音,也感謝工作團隊後製的辛苦!

下來就是SUMING個人專輯的籌備期了,而粉絲團的回應,SUMING及工作團隊都看得到。

所以我們要以正面的力量來為他們加油!

5月15日的THE WALL專輯發表會,預售資訊已經出爐了!

大家快拉朋友來參與這個盛會吧!
THE WALL: 
http://www.indievox.com/a/thewall/events/pag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su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