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卡路耐來台北01.jpg 

還知道他們兩位嗎?

一位叫Futur(福杜)

另一位叫Talay(達賴)

都蘭部落巴卡路耐中的青少年

今年九年級(國三生)

他們是5/15我發片演唱會中的嘉賓之一

也是那晚最轟動的節目之一

我的最佳舞者

如果來看演唱會的朋友應該會印象深刻一點吧!

他們倆的加入替我的演唱會加分不少

不過隔天星期天他們倆還是要趕回去台東

因為星期一還要上課勒!

但沒想到我太累了

星期天那天起床的太慢

說好的這兩位弟弟們要叫我起床

結果後來也不敢叫我起床

就這樣

原本預計要撘的火車有點來不及了

於是在我妹妹Hana的提議及催促之下

決定買兩張機票

讓他們輕鬆一點搭飛機回台東

而且還賺到了一點留在台北的時間

要幹麻ㄋㄟ?

請他們兩看電影啦~

看了一部『鋼鐵人2』 

哇勒~『鋼鐵人1』都還沒有看過就先看了2

我也好久沒有給自己休息的時間了

天哪~進了電影院有一點想睡覺又想看『鋼鐵人2』的矛盾心情

最後我是可樂喝太多

在憋尿又睡不著的情況下

把『鋼鐵人2』給看完了

兩個弟弟們看來是充滿著新鮮感的在體驗這次看電影的經驗

看完電影

搭上計程車後

在車上我像媽媽般的不斷叮嚀他們要如何搭飛機

畢竟他們只是個部落來的國中生

而且還是第一次搭飛機

而且還有一個沒有帶身分證件

天哪~我怎麼這麼勇敢

不~是他們兩個很勇敢

為了沒帶證件的弟弟可以順利撘上飛機

在不斷的用電話詢問解決的方式之後

終於在民航局的辦公室

用了我的身分證擔保

替弟弟辦了一張身分證明

最後也順利的撘上飛機了

而已上所有的故事情節

是在我起床之後的三個小時之內發生完畢的

包括了兩個小時的電影跟不斷趕路的交通時間和去火車站退票

一整個超趕!

很快的一個小時後

弟弟們平安的回到台東

到都蘭的時候還不忘給我回報平安

這一天的時間內

他們從台東搭火車到台北、

到彩排、到演出、到演出完後去麥當勞慶功、

到睡覺、到起床等哥哥醒來、

到火車站退票、到看電影、

到搭飛機回台東再搭車回到都蘭部落

哈~應該很像一場夢一樣吧!

我的發片演唱會也像一場夢一樣的很刺激也順利的結束了

 

巴卡路耐來台北03.jpg 

 

最近都在忙

接下來還有很多新專輯宣傳的活動和功課要做

好一陣子沒有寫部落格了

還有很多故事要說

但打字很慢而已!

突然想一想

好險這次只有來兩位部落青少年

如果像上次來十幾位弟弟妹妹們

我睡過頭

且每個都要搭飛機回去的話

我鐵定會破財

但兩個弟弟得到一次搭飛機的經驗

應該這幾天就會在部落的弟弟妹妹中謠傳著吧!

哈~

巴卡路耐來台北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su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