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01.jpg

2010/06/19在台北西門河岸留言的演出

對我來說是一場

又刺激(壓力很大),又累(練團好累,工作團隊更累),又好玩(想法很好玩)的演出

好享受結束那最後一刻的痛快

但時間沒有讓我們停留在那一刻太久

旅行02.jpg

和這群弟弟們一大早

帶著疲憊的倦容

趕搭火車

要去下一站唱歌的地方----[台東]

旅行03.jpg

火車上的窗邊

放著Safulu從部落背來的都蘭國小書包

旅行04.jpg

一路上經過了便當超有名的--[池上]

旅行05.jpg

但我睡著了

弟弟們沒有叫我起床

所以就這樣錯過了池上便當

他們餓著肚子到台東

但後來他們得到了吃肯德基的機會

旅行06.jpg

這天是在台東誠品的演出

旅行07.jpg

我們時間來的早

所以彩排的時間很充裕

旅行08.jpg

行李還是很多

但比起之前

這次算少了

旅行09.jpg

又餓又累的情況彩排

不過弟弟們倒是把歌迷朋友們送我的甜甜圈和巧克力花都吃完

在彩排的時候還是玩起來了

旅行09Suming & 建年大哥.JPG

這天有稀客

想都沒想到大哥來啦----[陳建年]

害我超緊張的

那天還在台上虧建年哥

不過這回陳大哥真的出現了

陳大哥本人超低調也超害羞的

旅行10.jpg

只是這些小弟倒是悠悠哉哉的

不好意思!

我沒教好!

下次看到大哥要起立站好給他看

旅行11.jpg

哈~沒睡飽

臉還是笨笨的

旅行12.jpg

就這樣

演出完畢後就回到老家--[都蘭]

但感覺只是跟著我的歌在旅行

不知道下一站又會到哪裡

開心的是

這趟旅行總是處處充滿驚喜

繼陳大哥的出現之後

我家對面的媽媽老小姐們跟我說

要用我專輯的歌編舞

然後要在別人家的喜宴上放我的歌跳舞

問我專輯要在哪裡買

我沒有想太多

抽出了包包裡來唯一預備用的專輯CD送給那部落的媽媽們

只是我也傻眼了

很難想像那群媽媽要用專輯裡的電音舞曲編舞

然後在喜宴上跳舞

那會是什麼樣畫面

哈~好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su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