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了01.JPG

問:你怎麼了?

問:一個人嗎?

你怎麼了02.JPG

問:什麼東西?

問:在想什麼?

你怎麼了03.JPG

答:沒事!沒事!

答:只是很久沒有寫部落格了!

你怎麼了04.JPG

答:不只一個人!

答:旁邊好有好多人!

你怎麼了05.JPG

阿呀!都還沒有好好整理出國的照片

我想以後都不要想了

拍完照片馬上放上來給大家看就會知道出國在幹嘛

不好意思!我一直想說

有時間,回家把照片整理一下,放一些精彩的照片

一定要給大家知道出國有什麼好玩有趣的

結果嘞!

然後就都沒有時間整理

又開始忙其他的事情了

然後就忘記到底有什麼好玩的事情了

去日本是這樣

去加拿大也是這樣

連去上海還都是這樣

下星期要去法國了

我想如果有拍到什麼就馬上給你們看

你說好不好啊!

我盡量啦

我只是很愛忘記而已

最近忙著錄音,今天也忙著拍片

想說很久都沒有寫部落格了

難得有攝影師幫我拍帥帥的照片

於是有動力上來寫寫部落格

要不然很想睡覺說

等一下還要去看舞蹈老師

最近又有想跳舞的衝動

會有新作品跟大家分享的

但除此之外

你可能在演講或座談的場地上會看到我

在捷運上看到我

那都是真的

只有我媽媽最想看我

所以10/2我在公館河岸留言的表演沒有意外的話

我媽媽會來看我

然後我會辦摸彩

因為我都來不及跟大家說我出國的好玩的事情

所以在加拿大和在上海買的小禮物

就用摸彩的送給大家啦

然後要放小禮物的照片嗎

你們想看嗎?

沒事!沒事!我只是很久沒有上來寫部落格了!

希望大家都開心!

創作者介紹

約翰淑敏-Suming

johnsu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留言列表 (13)

發表留言
  • XD
  • 擔藍想,而且小河岸的票都買好了說....
  • 漂泊阿美人
  • 真的好久不見!!!!!
    有機會的話,台中也來一場心得報告吧?
    開學了,活動有點太多,無法隨心所欲衝了。
    加油啊!!!
    :)))
  • 小牛
  • 好想看!!也想要小禮物!!但是更想聽Suming唱歌啊!:D
  • 一零
  • 喔!摸彩?!(~_~;)我這個很愛摸彩的海邊孩子參加不到...:(
  • Seling
  • 我也有在非死不留言了耶而且you're busybee

    咳Suming你好
    我是東華大學原住民學院原住民語言語傳播學系的學生,
    因為我們系有一門廣播課是學生自己製作廣播節目
    題材不限但一定要跟原住民有關
    希望有機會可以跟Suming聊聊
    ⋯⋯真的會在花蓮教育廣播電台播出噢
    但Suming好像很忙所以
    有機會的話例如你回台東很free的時候我可以去採訪你嗎
    即使Suming待在都蘭我也ok囉我是台東人
    如果可以跟Suming多聊聊我也想跟你介紹
    我們學院的學生團體阿美族學生會
    就是由一群阿美族以及非阿美族的學生組成的一言難盡團體
    希望我的留言不要被洗掉重點是
    讓我採訪一下吧我的廣播節目呵
    萬分感謝!!
  • 以上
    你可以寫信或留聯絡電話到johnsuminggmail .com
    會再跟你洽談細節
    謝謝你的來信囉!

    johnsuming 於 2010/09/29 18:29 回覆

  • 悄悄話
  • Yueh Meei Huang
  • dear Suming, 好久不見,我已排除萬難要參加你的心得報告,屆時會帶小點心給你和你的mom, 我的心情和你的mom一樣, 想念大學就讀的女兒,先預祝一切成功圓滿
    bless you forever, Suming, go, go, go
  • 肉包
  • 超級想念你的方面.....
    我們都沒有曲終人散喔!!都在等你有空講講話啦~~
    飛鼠不渴那裡也都有在FOLLOW啦~~所以你放心的忙,知道你很充實會有新作品就夠我們開心啦~~身體方面也要顧就是....出力呀~~
  • Wu~~~
  • 買好票囉~~~(開心~~~)

    以後你就把照片放上來
    我們會自己連連看說故事的! ^___^ (這樣的歌迷是不是很貼心丫!)

  • 肉包
  • 原來....是拍「在這城市寫下愛」MV哩~~~
    超帥的你,在MV裡面....
    當然本人也是很帥啦!
  • 呆瓜
  • 「在這城市寫下愛」很好聽 =)
    還有你的聲音好好聽喔~
    加油!~
  • suming最帥帥
  • 我愛你 ><
  • melendi
  • Suming,我太喜欢你的音乐专辑了!为你疯狂,来自浙江义乌。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