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ing風演唱會海報

母語演唱會風潮 再次席捲而來

阿美族年輕創作鬼才Suming舒米恩將要於4月 23日在台北Legacy舉行個人售票演唱會,由於去年在同場地舉行的母語演唱會人潮盛況空前,好評如潮!個人專輯又勇奪首屆金音創作獎現場演唱獎、最佳 專輯獎;並與今年同周杰倫、莫文蔚、田馥甄~等知名藝人,獲選Hit FM DJ推薦年度十大專輯、KKBOX年度十大華語必聽專輯。使得Suming花了更多的功夫與時間來準備這次演唱會,只為了突破以往的演出!

此次演唱會取名【風Fali】,用幽默的語氣「親愛的,是什麼風把你吹來的?」,並自喻穿梭山林如風般自由的歌聲與創作,要來感動現場的朋友們!

演唱會首次出現為歌迷命名的橋段

此 次演唱會樂團的編制更是出道以來最大的一次。除了現場將有拉丁曲風的新歌發表外,還邀請了特別來賓助陣!連服裝跟舞台也將有新的嘗試與挑戰。更特別的是 Suming將把自己部落階級命名的傳統帶到演唱會現場,來幫這幾年喜愛他的歌迷們取個專屬的名字,至於什麼名字,只有到現場才會揭曉。

大手筆送給幸運歌迷上萬元民謠吉他

Suming 近期開始投入宣傳,並在個人FB粉絲團發起了一天存十元的活動; 他也拍了近十支宣傳短片,也將陸續發送! 他為了感謝一路以來支持他的粉絲朋友,以及讓更多人注意到他的歌聲及創作,Suming並要在他的演唱會上要送出由Farida所提供價值上萬元民謠吉 他,果然是ㄧ場大手筆的音樂盛會!活動詳請請鎖定Suming的FB粉絲團。

演唱會的票卷將於3/10(四)中午12:00 準時開賣, 請洽全省年代售票端點、7-11 ibon、萊爾富 Life-ET、全家 FamiPort 年代售票專區購票。

部落格:http://johnsuming.pixnet.net/blog

Suming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sumingfans

官方網站:http://johnsuming.com/

網路頻道:http://www.youtube.com/user/suming717

who is summing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aoLFs5PS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su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