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ING

這世界上的語言萬萬種,每種語言都像是一種旋律,而原住民的語言就像是首特別的旋律,不只是樸質的原始風貌,創作則巧妙呈現跨越時間的現代感,從電子音樂 到傳統吟唱,從民謠搖滾到世界音樂,這張阿美族語創作專輯,會流暢的讓你感受到音樂無國界的驚喜與美好,若你對耳邊的中文歌、英文歌感到有些厭倦了,這張 專輯會是你記憶深刻的選擇,就當作是你第一次聽過的外文專輯吧!一起來享受阿美族式的異國風情。   

Suming, 阿美族的年輕鬼才,參加過無數的音樂創作比賽,為流行歌手溫嵐、齊秦~寫歌的詞曲創作人,也曾是傳統竹編的工藝師、劇場上的舞者、開過畫展的素人畫家,最 後卻以黑馬姿態,在獲得金馬獎最佳新人而嶄露頭角,但他也沒有因此忘記自己的初衷,回到部落,繼續從事關懷部落青少年的文化教育工作,也許因為這 樣,Suming的創作,有種特殊的氣味,來自山野卻能綻放在都會,豐富的生活經驗是他創作的巨大能量,足以能夠跨越語言、穿越時空,在歌唱和談吐之間, 找到你內心的那份喜悅與感動。

5/15 各大唱片行及博客來正式開賣

johnsu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個人新專輯行程DM

個人新專輯行程DM


johnsu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Suming小小的節目"suming東GO"將帶領大家回家鄉台東找尋快樂與感動~

第六集節目,舒米恩要請大家一起參與拉千禧五年一度的選舉大會,

以及都蘭部落因消波塊建案而臨時開的會議!

johnsu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先來一杯 MAIN PAGE.jpg 

先來一杯演出時間表.jpg 

就是明天
古都電台15週年慶
suming會來現場演唱喔!

johnsu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Suming小小的節目"suming東GO"將帶 領大家回家鄉台東找尋快樂與感動~第五集節目,我帶你回成功鎮旁的和平村探訪我最愛的外婆!


johnsu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