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 01.jpg 

這一天我開著我外公的老爺車去花蓮

要去花蓮找Ado姐姐

ado 02.jpg 

今天的花蓮是陰天

我曾經在花蓮待過一年的時間

那是我高中剛畢業的暑假

我來到花蓮工作

ado 03.jpg 

但今天特地來看Ado姐姐的

Ado姐姐是我最好的朋友也是我的好姐姐

不過今天是件難過的事

姐姐的媽媽過世了

我是特別來陪陪姐姐的

ado 04.jpg 

難過之餘

也幫幫忙

掃地、倒垃圾、擦桌子、摺帖子~等等

ado 05.jpg 

阿嬤們愛吃的老檳榔

ado 06.jpg 

許多老人家都來了

長輩們很重視

有樂同享之外更重視患難與共

ado 07.jpg 

小路旁還有間安靜的小房子

伴著一株阿美族人都愛的麵包果樹

ado 08.jpg

人有悲歡離合

但捨不得姐姐這麼難過

尤其是現在姐姐也才剛發新專輯

相信在天上的媽媽也不捨Ado姐姐一直難過下去

天上的媽媽會幫助姐姐的

也希望大家可以給Ado姐姐多一點點鼓勵吧!

這是Ado姐姐的官網 http://www.ado.tw/

Ado姐出的專輯也是全阿美族語的喔

哈~跟我一樣勇敢

ㄟ~應該說比我還要勇敢

希望看到的朋友可以給Ado多一點鼓勵啦!

Ado!

saicelen!

你是最堅強的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su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