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好海邊孩子酷卡.jpg 

 

Suming來自台東都蘭,對於部落,有著深厚的情感。部落的青少年是文化傳承的基礎,部落裡許多傳統與技藝,正在流失。Suming想要用音樂,為部落的弟弟妹妹作點事,籌募都蘭部落「Pakalungay青少年傳統教育及技藝訓練活動」的經費,讓部落的希望與種子,可以成長茁壯;凝聚在地的力量,讓部落的青少年,不再感到迷失,讓更多的孩子可以參與Pakalungay活動

在阿美族豐年祭開始(7/15)的前一週,Suming要舉辦一個營隊,讓100多個弟弟妹妹可以參與,共同累積美麗文化。他們會在這裡共同生活,找個空地搭帳篷,由部落長老及哥哥姐妹們教導敬老尊賢,學習歌舞、雕刻、編織、刺繡、作菜、撒網、捕魚…,讓美麗的傳統得以留下來。

台灣好,夢想:Suming與海邊的孩子特展 98/3/18~5/30

見證夢想從無到有的過程。讓你知道什麼是Pakalongay,看到台東都蘭部落阿美文化的軌跡,看到Suming的努力與堅持。你也可以用各種有形/無形的方式,一起成為Suming實現夢想的一份子,現場並同步販售演唱會門票、CD、紀念T恤、Suming手繪紀念版水墨畫。

夢想地點:台灣好 北市南京西路2518-2

 

Suming,海邊的孩子演唱會

因為要完成這個夢想,所以有了【海邊的孩子】演唱會的誕生,歡迎大家用悠閒輕鬆的態度,聽聽Suming樸實自然的好音樂。沒有華麗的外表,只有誠實的創作;他的歌聲,讓你可以看見海,聽到風,他是海邊的孩子。演出所得之收入,將作為都蘭部落「Pakalungay青少年階級傳統技藝訓練活動」的經費使用。

海邊的孩子演唱會 98/5

喜歡聽歌的人,當然不容錯過的海邊的孩子演唱會,讓你看到海、感受微風輕拂的自在,還有獨一無二的演唱會紀念門票,歡迎大家跟著Suming的音樂輕鬆搖擺,一起變成海邊的孩子(NT.400含飲料)

 

98/5/ 8 () 20:00 MOGU

98/5/16 () 21:00河岸留言公館店

98/5/23 () 21:30女巫店

希望大家的反應熱烈,讓我們一起再加演場

預售店點:MOGU、河岸留言、女巫店、台灣好

洽詢專線:02-2558-2616  台灣好基金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su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