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
我開始懷疑我是不是雨男了
今天要去日本
颱風是不是要跟著我去日本了啊!

 

很感謝圖騰大拖鞋趴那天沒有下雨
也很開心那天看到很多的朋友來
希望我們的努力大家都有看到聽到
只是
一想到台中的小拖鞋趴
不禁又開始擔心了起來

 

今天要跟查瑪克一塊去日本
這是我今年第三次去日本了
從來沒有想過同一個國家我會去了三次
而且還是同一年
感覺好像在做國際事業的樣子
感謝青木由香的推薦及介紹
讓我心中小小的歌唱願望還得以到日本試試看

 

 

 

 

 

 

記起上次跟日本朋友一起工作的樣子
日本人做事真的很謹慎,很挑剔的感覺
我也只好努力在努力啦!


 

 

說實在
東京真的讓我見識很多
這是一個更大的城市
要跟查瑪克一塊在這城市打拼冒險啦!


 

 

 

 

 

說穿了

其實還有一點點想逛街

可我沒錢了

錢都拿去養小孩了

查瑪克有個心願

想去表參道還有原宿、新宿

我想我有機會可以幫他完成願望

因為我會搭日本的捷運啦!

只是我們都有同樣的問題

沒有錢

還是想逛一下街!

沒有錢在東京逛街不知道是什麼樣的心情!哈~

 

 

今天又寫了一首新歌

今晚跟家裡其中一個部落青少年聊了一下

他突然說他想學鋼琴

我腦袋有些訝異(這小朋友練田徑的,但現在在音響公司上班)

下雨的晚上

深夜騎著我的小野狼把他接下班

回家之後

我順手彈了鋼琴

在他短短去洗澡的時間內寫好了一首芭樂歌

歌名暫定為Wash music

跟他說

要他把歌詞寫好

我從日本回來的時候要聽到

看他做不做得到啦!

我想潛能就是這樣逼出來的

有的話

台中的朋友就有耳福啦!

我們小拖鞋趴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su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