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Q 493.jpg 

 

這兩天很巧的是

我都跟婚禮場合很有緣

一場是趁著記者會的時候

幫了一場求婚記

因為我是新娘子喜歡的偶像(哈~~偶像ㄟ)

所以就答應幫唱了

新郎指定要我唱他們認識的定情歌

杜德偉的[天真]

喔~不好意思!沒唱過!

所以一直忘詞

哈~

當然這場求婚記還是很有氣氛的有了完美的結局

求婚成功

 

MQ 496.jpg 

 

而照片這場

則是在陽明山上半的一場跨國際的婚禮

因為新郎是西班牙人

新郎和新娘則是在德國認識的

新娘是台灣人

所以現場的外國人有西班牙人.德國人和一個印度人

酷~

 

MQ 478.jpg 

 

他們都穿西裝

然後配上帆布鞋

感覺好像服飾店的海報裡模特兒穿的搭配

我下次也要這樣穿

哈~

 

MQ 491.jpg 

 

但裡面最吸引我的就是這件T恤

哈~看到沒有

結婚 = game over

誰想的

外國人還真的愛開玩笑

 

MQ 492.jpg 

 

這是T恤的正面

哈~[上帝存在而且她是台灣人]~什麼意思?

下面還有新郎的弟弟獻唱西班牙民謠喔!

請慢慢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su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